•  聯絡我們:(02)2366-0138; 2363-4128
  •  LINE ID:harvard-tran
  •  急事連絡:0918-537-348
  •  免費諮詢估價

聽打逐字稿翻譯

聽打逐字稿外語翻譯

逐字稿通常應用於學術研究中的訪談、或是需要將演講內容完整保留時,一般會先錄音,再請專人將錄音檔逐字打成電子檔或逐字書寫成文字,即為逐字稿。

逐字稿也可指在準備演講時,將要說的每句話都逐字準備,這樣做可精確控制內容和時間,但也限制了即興發揮的程度。

一般人大概不知道逐字稿是什麼,但是如果有做過會議紀錄,或是與客戶進行訪談錄音的話,就有較大機會會接觸到逐字稿,一般人打逐字稿的過程,就是一邊聽、一邊打字keyin進Word或其它文字裡,整理成大家一看就懂的逐字稿。

如果訪談錄音、或會議紀錄的與會人員都講國語,那就還好,只需勤勤懇懇的照著上述流程作即可,雖然辛苦,但還是做的完,但如果訪談錄音、或會議紀錄的與會人員講的是英語、日語、甚至韓語或歐洲語言的話,那該怎麼辦?聽不懂就是聽不懂,再怎麼勤懇也沒用,此時,很多人都會舉白旗投降了吧?

聽打外語翻譯 逐字稿外語翻譯 哈佛翻譯社

此時,在業界屬一時無雙,菁英薈萃,擁有陣容鼎盛的外語專業翻譯人才的哈佛翻譯社,就是您最好的幫手了。

針對會議、演講等的錄音逐字稿翻譯、(youtube)視頻的字幕翻譯、電視節目的字幕翻譯,哈佛翻譯社具備底下四項優勢:

1、多年的外語翻譯經驗,流暢的外文筆調,可適度加入口語化的常用語,增強逐字稿的可讀性與易讀性。

2、可針對不同產業別來客製化您的逐字稿翻譯,輔以專業術語,加強業內的專業性。

3、極具效益的翻譯價格,能讓貴公司的預算達到最大化。

4、彈性的翻譯交件時間,讓貴公司在規劃交稿時程與文件應用上,對時程有更佳的掌握度。

通常,專業外語逐字稿的翻譯價格,視翻譯的目標語言、內容難易程度、交稿時間、影音檔案內容的字數...等因素而定。

如果您需要將您的逐字稿翻譯成不同語言的版本,哈佛翻譯社正是您最合適的選擇,我們的專業翻譯人員將其專業知識與最新技術互相融合,以專業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您的聽打逐字稿翻譯。

尤其,如果您要翻譯的語言是如:英文法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韓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等,甚至是前述語言的某幾項加總,整體花費成本會比其它翻譯公司節省30%~40%!

有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哈佛翻譯社最擅長的就是把細節弄好,讓客戶放心,對成果感到滿意。

   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
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用傳真方式、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並告知您的要求,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More
   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
翻譯服務8步驟,扎扎實實不馬虎。

1.專案分析

2.選派適合翻譯人員

3.進行翻譯

4.編輯、二次校對

5.語言校對

6.品質控制

7.專案管理

8.準時交件

...More
   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
1、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

2、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

3、硬體技術支援

4、科學的翻譯流程

..More
   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
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所以在此情況下,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