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02)2366-0138; 2363-4128
  •  LINE ID:harvard-tran
  •  急事連絡:0918-537-348
  •  免費諮詢估價

資訊資安翻譯

資訊資安產業外語翻譯

由於新興資訊科技發展及網路服務普及,資安威脅與風險與日驟增,公私部門紛紛意識到資安事件造成的嚴重性,因此對於資安防護需求與日俱增。根據 Gartner 的估計,未來全球資安市場規模仍將呈現持續成長的趨勢,至 2021 年預計可突破 1460 億美元,年成長率達到 8.4%。

微軟於2019年2月公布第24期「智慧資安報告」(Microsoft Security Intelligence Report),針對 2018 年微軟雲端每日所偵測到的 6.5 兆個網路威脅訊息進行分析,報告中顯示包括澳洲、中國、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韓國、斯里蘭卡、臺灣、泰國和越南等 15 個亞太地區國家為網路犯罪的熱點,網路威脅主要是利用漏洞進行惡意軟體、加密貨幣挖礦、勒索軟體及偷渡式下載等攻擊。

報告指出,在 2018 年,全球惡意軟體攻擊頻率下降 34%,亞太地區的惡意軟體發生頻率卻比全球平均高出 37%,其中印尼、菲律賓和越南是亞太地區惡意軟體發生頻率最高的國家,突顯了發生頻率與使用盜版軟體、瀏覽具潛在風險的網站等不良使用方式有關,而發生頻率最低的日本、澳洲和紐西蘭等國家則擁有成熟的網路安全基礎設施與良好的網路使用安全意識。

歸納近年全球資安領導廠商之發展動態,為因應新型態攻擊模式之防護需求,多以提供新興資安解決方案為主,兼具自動化及智慧化能力,已大為降低人為判斷與回應之介入,進而提高精準度與效率。

此外,持續朝下述三大趨勢發展。

1、保護面向整合化(含雲、網、端之整合及 IT 與 OT 之整合)。

2、防禦功能精進化(自適應主動回應機制與持續偵測監控)。

3、威脅回應智慧化(可視性界面及以機器學習取代人工分析)。

資訊翻譯 資安翻譯 哈佛翻譯社

近三年全球營收前 10 名之資安廠商在營收方面雖有所增長,但市占率卻逐年下降,顯示全球資安市場發展活絡,且中小型業者營收增加。整體而言,以網路、雲端安全為主要產品之資安大廠,其營收與市占率快速成長,而傳統防火牆與防毒軟體廠商之成長則略顯遲滯。

隨著新興資安威脅興起,物聯網安全已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亦是近期資安市場最迫切的需求。為因應相關威脅,資安廠商也投入研發多種不同概念的解決方案,而物聯網安全分析(IoT security analytics)即是其中之一。將人工智慧技術應用於資安分析領域,不但有效突破 SIEM (Security Incident Event Management, 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平臺)規則化訓練資料的限制,也改善誤發假警報的困擾,更大幅減輕系統的負擔。值得注意的是,此領域不乏新創廠商持續投入,顯示現階段資安大廠不易在技術上取得大幅領先,也無法以雄厚之資金規模建立進入門檻,排擠競爭者進入。

新興資安產業的技術發展確實已隨物聯網安全興起而開始轉移。從技術專利申請趨勢來看,十年前熱門的防火牆、郵件安全相關技術專利,近三年來熱潮已消退,反觀資安監控、日誌管理、日誌分析等方面的的技術專利,開始出現增加的趨勢。無論從資安產品與服務之供給面(近期廠商推出智慧化產品如表 2),或是從技術專利申請的趨勢來看,皆顯示智慧安全領域是值得掌握專精分析技術的小型廠商投入的機會。

隨著物聯網科技日益蓬勃發展,如何提供安全、安心、可靠的網際網路使用環境,創新資安服務價值,已是各國資安政策發展的關鍵議題。觀察歐、美、日與南韓等國之資安政策制定重點目標皆9為培養資通安全產業競爭優勢,並依產業環境制定不同發展策略,例如:南韓的資安融合、日本的 Security by Design,與歐盟的推動數位基礎服務資安防護等,以資安來加值重點產業。另外美國資安產業發展位居全球領先地位,不論是政策、研發、法規、預算等資源投入相對較大,所建構之資安產業環境完善,間接促使資安產業蓬勃發展。

   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
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用傳真方式、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並告知您的要求,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More
   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
翻譯服務8步驟,扎扎實實不馬虎。

1.專案分析

2.選派適合翻譯人員

3.進行翻譯

4.編輯、二次校對

5.語言校對

6.品質控制

7.專案管理

8.準時交件

...More
   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
1、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

2、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

3、硬體技術支援

4、科學的翻譯流程

..More
   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
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所以在此情況下,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