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絡我們:(02)2366-0138; 2363-4128
  •  LINE ID:harvard-tran
  •  急事連絡:0918-537-348
  •  免費諮詢估價

法律法規翻譯

法律法規外語翻譯

法律法條的翻譯,首重並非是文字的優美,而是用字的精確,因此法律法條的翻譯,需要精確掌握用詞的意義,同樣的一個詞彙在不同法規法條中,意義可能不同。

一些正式的公文、法律文件、教科書、政經報章,都有標準的寫法,與日常生活所用的語言或方言,有相當的不同,這些都要熟悉標準法律用語的翻譯人員、加上用心琢磨、字斟句酌的勤懇態度才能勝任,對於這些需注意的地方,哈佛翻譯社都有多年的經驗,交給我們,您盡可放心。

尤其我們在英、日、韓語的專業翻譯人才,可說是陣容鼎盛、菁英薈萃,在業界屬一時無雙。

法律翻譯 法規翻譯 哈佛翻譯社

針對法律文書,如法條翻譯、法院文書、商業合約、專利文件,哈佛翻譯社具備底下四項優勢:

1、多年的法律文書翻譯經驗,字字推敲、句句斟酌,使用標準的專業寫法,不會讓您的文件有被誤解的可能。

2、可針對不同產業別來個別翻譯業內術語。

3、極具效益的翻譯價格,讓您的預算達到最大化。

4、彈性的翻譯交件時間,方便您在如有需要時,對時程有更佳的掌握度。

通常,法律文書的翻譯價格,視翻譯的目標語言、內容難易程度、交稿時間、文字檔案內容的字數...等因素而定。

如果您需要將您的商業合約、專利文件,翻譯成不同語言的版本,哈佛翻譯社正是您最合適的選擇,我們的專業翻譯人員將其專業知識與最新法條知識互相融合,以專業及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完成您的商業合約或專利文件的翻譯。

尤其,如果您要翻譯的語言是如:英文法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俄文、中文、韓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等,甚至是前述語言的某幾項加總,整體花費成本會比其它翻譯公司節省30%~40%!

   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
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用傳真方式、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並告知您的要求,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More
   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
翻譯服務8步驟,扎扎實實不馬虎。

1.專案分析

2.選派適合翻譯人員

3.進行翻譯

4.編輯、二次校對

5.語言校對

6.品質控制

7.專案管理

8.準時交件

...More
   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
1、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

2、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

3、硬體技術支援

4、科學的翻譯流程

..More
   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
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所以在此情況下,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More